木辛子

微博:ZIYIN-CHEN

散落的文字

也许今天开始我就好好利用这个平台,歇一歇。把太多想说的,默默敲打在这个地方,也不想有熟悉的人知道,也不想说故事那样,找闺蜜一五一十说出来,成长很疼。我的角色,不仅仅是我自己,我是一个妹妹的姐姐,一个爸爸的女儿,一个妈妈的女人,我为什么不说是我爸妈的女儿,因为他们分开了。也许在他们心里,我,女儿这个角色,不是一样的。我被大家需要着,同时我也需要着身边的他们。朋友,最近朋友给予我的力量,不大不小,不多不少,陪我逛操场,陪我吃饭,陪我聊天,所以有句话,朋友总比恋人走的久。嗯…希望关注我的,认识我的,也不要告诉我你们来过,看过我写的话,我想这个地方,一直安安静静,让自己好好说说话,说说心里太累太累,忍太久的事情。夜了,眼眶湿润………但依然坚持不流下来,就是这样积攒泪水,改天哭吧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