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辛子

微博:ZIYIN-CHEN

刚,12点多躺下来
可是我的脑海还是想着你,心里满满都是思考我们之间所有的联系与现在的关系。究竟怎么了,为什么变成这样,如今。我搞不清过往现在的我们,拿起手机,给你发了微信,说我睡不着,你回复我了,然后你过了两分钟后,打给我了,我心里开心又,没有过往满足的开心,毕竟开心是因为知道你还在乎我,你希望我安好,你还有我,在你心里,害怕,有一天我找你,有一个晚上我再睡不着,某年某月某给夜晚,如果我睡不着,我还没爱的人,我还是想找你,如果你已经有别人了,我猜,我会难过死的
那时候才是最难熬过的时候,很害怕,很害怕你会喜欢别的女生,并且爱上她,并且亲吻她,做你对我做过的所有。
真的爱过,现在,从前,也许以后。心里还不会忘记你DEEP
深爱

评论

热度(2)